紐約第一球迷,尼克頭號粉絲,曾經力挺林書豪的紐約大導演史派克李 (Spike Lee)表示,「我代表橙藍色,是永遠的尼克球迷,也不會改去支持布魯克林籃網,改穿火箭球衣的林書豪,也很難取得他在紐約的轟動、成功」。

 

史派克李強調,「休士頓不是紐約,沒有那麼多的媒體來關心林書豪」。

 

今年二月,當尼克兩大主力前鋒安東尼 (Carmelo Anthony)、史陶德邁爾 (Amare Stoudemire)掛傷號時,林書豪從板凳上崛起,帶領尼克打出六連勝,開始創造「林來瘋」狂潮,史派克李在這期間也幾度跟著林書豪、尼克四處征戰,為尼克加油,陶醉在林來瘋旋風。

 

出生在亞特蘭大,但很小就跟著父母搬到紐約布魯克林,布魯克林形同史派克李第二個家鄉,儘管地緣如此接近,但史派克李還是表明立場,力挺尼克。

 

史派克李說,「我不會成為籃網球迷,絕對不會,我的心屬於橙藍色,史陶德邁爾是我兄弟,因此我非常支持尼克,我希望尼克球場會有新的總冠軍旗掛上去」。

 

布魯克林今年球季開始擁有自己的球隊,新澤西籃網搬到布魯克林,同時更名布魯克林籃網,主球館是造價10億美元,全新完工的巴克萊中心。



全文網址: 史派克李:林書豪到火箭 難再瘋 - 林書豪專區 - 籃球風雲 - udn運動大聯盟 http://mag.udn.com/mag/sports/storypage.jsp?f_ART_ID=405490#ixzz233LklWM6 
Power By udn.com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來瘋 林書豪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u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