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國防部長高華柱在卸任前晚的私人聚會中,談到陸軍下士洪仲丘案原因,認為是偏差的士官制度,及沒有好好落實中暑防治導致,他還說,中暑應很好處理,但是醫官判斷錯,沒有把洪的命救回。引發羅東博愛醫院外科醫師洪浩雲怒批,「敗類界的翹楚果然還是敗類!」、「去查查我7月15日的文章……這些軍人的話能聽嗎?」

洪浩雲引述媒體報導,2日晚上po文(如圖)怒斥「我很早就說過我們的國軍裡面敗類充斥,今天又被驗證了一次!」據了解,高華柱在聚會上表示,某些士官「沐猴而冠」,但「演皇帝與當皇帝是不一樣的」,並提到中暑其實很好處理,但當部長這4年多來,發現「士官制度」有問題,也沒有落實「防治中暑」。其中報導中一句「過去成功嶺可以連續十年沒有中暑傷亡。」也引起洪浩雲不滿。

洪浩雲說,「我已經忍下來了,真的!看到軍檢這樣玩,你知道我多想寫文章再譙這些敗類一番?」但看到這篇新聞「整個暴怒」。他不滿高華柱說中暑應該很好處理,但醫官判斷錯誤,沒把洪仲丘的命救回來,救回這條命,所有的錯誤都可以改正。「這種鬼話說得出來?你果然沒有羞恥心啊!」

「他說,擔任部長四年多來,他從部隊中發現士官制度有問題,部隊對於防治中暑,也沒有落實與傳承下去。事實上,過去成功嶺可以連續十年沒有中暑傷亡。」洪浩雲怒斥,有沒有看到!去查查我7月15日的文章「好運羊的咩咩叫:這些軍人的話能聽嗎?」 你他媽的真相信成功嶺可以連續十年沒有中暑?你這高華柱果然是敗類中的敗類!



原文網址: 成功嶺10年沒人中暑? 洪浩雲:高華柱是敗類中的敗類 | ETtoday生活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30803/250616.htm#ixzz2asnTqOsl 
Follow us: @ETtodaynet on Twitter | ETtoday on Faceboo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u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