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役最偉大球員Kobe Bryant在日前大膽直言今年出征倫敦奧運的「夢幻十隊」有實力擊敗1992年的開山祖師爺「夢幻一隊」,此言一出立刻引起喧然大波,不只球迷專家熱烈討論,連籃球界的老前輩都一個個跳出來說話,繼「惡漢」Charles Barkley後,「籃球之神」Michael Jordan也針對Bryant的言論作出回應,表示今年的夢十不可能打得贏夢一,「根本沒得比」。

在被問及Bryant的豪語時,Jordan表示他在聽到的當下就笑了,「我笑翻了,」Jordan說:「竟然拿這兩支球隊來做比較,這真的不是他(Bryant)做過最聰明的事…」

Jordan表示1992年的那支擁有11位名人堂球員、奧運6戰平均勝分43分的夢幻隊始祖整體來說是一支更好的球隊,其中很大的原因就是陣中球員豐富的經驗。

「我聽到Kobe說我們的體能不好,」Jordan微笑著說:「但是我們很聰明;他說我們太老,不過當時我才29歲、正值生涯巔峰,Pip(Scottie Pippen)才26、27歲,(Charles)Barkley、Patrick(Ewing)、Chris Mullin都29歲,幾乎每個人都才20幾歲。」

「我們大部分的人都在生涯巔峰,那時候的我們根本沒有體能的問題,比較重要的是你得去理解比賽…」Jordan說,至於Bryant為何要講出這種與事實不符的話呢?Jordan搖搖頭說:「我猜他可能想強調自己的夢幻隊實力吧,不過對我來說,哪支球隊比較強根本連問題都不算…」

Jordan最後表示Bryant絕對有表達自己看法的權利,雖然他的看法錯得離譜,「他做出這種比較是會引起許多討論的,」Jordan說:「誰比較強,我想大家可能永遠都沒辦法知道,但我的態度是當年我們有11位名人堂球員在那支球隊,哪天他們也有11位名人堂球員時你們再打給我吧,那時我再來決定哪支夢幻隊比較強…記住,是他們學我們的,我們可沒向他們學習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magu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